摩豹外设助力VTOP战队夺得绝地求生微博杯总决赛击杀王

摩豹外设成为CSL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决赛专属装备
2019年11月27日
摩豹H18虚拟7.1游戏耳机体验
2019年11月27日
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,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官方授权赛事-WEGL微博杯线下总决赛落下帷幕。最终VTOP战队的Soldier以23个击杀夺得击杀王称号。
来自摩豹VTOP战队的Soldier不负众望,凭借着超强的个人能力力压OMG、RNG等众多战队选手获得本届微博杯的击杀王,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Soldier选手使用的正是来自摩豹家的CK99机械键盘和最新的V100夜刃游戏鼠标!
经历战场的厮杀,方能展现勇者的姿态!
凭借着优越的手感和超强的性能,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开始使用摩豹的外设产品,这是一种荣耀亦是一种激励!V100夜刃鼠标专为FPS游戏打造,卓越的设计和优良手感使得这款鼠标一上市就获得追捧,以成绩自证,Soldier的耀眼表现正是说明这款鼠标的优势所在!
2018年是摩豹VTOP战队成长的一年,由默默无闻一举成为与OMG、17战队齐名的职业战队,作为2018年最后一场官方授权顶级职业赛事,VTOP战队在WEGL微博杯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。这是职业赛场上的胜利,也是摩豹布局电竞产业的精彩篇章!
年关将至,摩豹在此携手VTOP战队预祝大家双旦快乐!永远吃鸡!2019我们势攀高峰!

评论关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