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豹外设成为CSL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决赛专属装备

Motospeed摩豹轻奢电竞外设赞助魔杰电竞联盟【魔杰杯】电子竞技联赛
2019年11月27日
摩豹外设助力VTOP战队夺得绝地求生微博杯总决赛击杀王
2019年11月27日
寒冬凛冽,电子竞技热情似火,摩豹外设为暴雪高校联赛锦上添花!
继VTOP战队两连鸡成功从死亡之组突出重围挺进上海总决赛之后,摩豹一不小心又成了暴雪游戏CSL高校星联赛北区决赛的专属设备。
12月8日,CSL暴雪游戏高校星联赛北区决赛在安徽大学举行,比赛现场激烈无比,各高校都在为自己荣誉而战,从对战图片可以看到,比赛现场的专用外设为摩豹的CK99外星人机械键盘V70RGB游戏鼠标。看着选手们用摩豹的外设肆意挥杀,畅游在电子竞技的世界中,小豹也为此深感荣幸,感谢主办方选择摩豹外设产品作为选手专用设备!
关于暴雪高校联赛

暴雪高校联赛比赛进程分为城市赛、大区赛、总决赛
联赛分为南北两个赛区
北区城市:北京、西安、哈尔滨、天津、郑州、合肥、太原、石家庄、济南、青岛、长春、大连、乌鲁木齐
南区城市:上海、广州、南京、杭州、武汉、重庆、福州、长沙、南昌、成都、贵阳、苏州、昆明、南宁、厦门、海口
比赛项目分为炉石传说、守望先锋、风暴英雄、星际争霸,秋季总决赛将于2019年1月1日举行。
V70RGB游戏鼠标采用了原相的3360引擎,最大12000DPI,最大速度250IPS,加速度为50g!强悍的性能配上良好的人体工学设计,使得V70不仅仅是FPS赛场上的明星,也是其他类游戏中的得力助手,RGB的灯带点缀,让电竞氛围更加迷人!
CK99外星人机械键盘更是夺人眼球,CHERRY轴加持,低调奢华。配合RGB投射灯带、PBT键帽、极具辨识度的外形设计,让这款键盘一出世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,备受媒体好评!

评论关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