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赢天下–2020 摩豹年终庆典

V70-6400鼠标驱动下载
2019年12月20日
疫情面前 电竞人在行动
2020年2月25日

福猪辞旧岁,金鼠踏春来。转眼间忙碌的2019年已过去,充满期待的2020年向我们走来。新的一年,孕育着新的目标,承载着新的希望。深圳摩记电子有限公司2020年年会于1月16日在深圳中天美景华美达酒店隆重举行。摩豹全体员工及公司领导欢聚一堂,共庆元年。
年会在领导的发言致辞中拉开帷幕,我们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,并未未来的发展注入信心,2019年,公司整体业绩有了大幅上涨,这一切都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!
同时也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和先进人物、还有与摩豹同呼吸共命运的十年奉献员工,公司对这些先进的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品。
作为年终表彰总结大会,抽奖是少不了,今年的年会摩豹更是直接,现场抽奖送红包现金,幸运的员工运气旺旺旺,新年红包伴随着是新一年运气,恭喜获奖的员工!
小豹也在此祝愿
摩豹的家人们以及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豹粉
新的一年
祝大家和和美美
    有理想!有豹富!

评论关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