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面前 电竞人在行动

共赢天下–2020 摩豹年终庆典
2020年2月25日
V90-3325鼠标驱动下载
2020年3月6日

2020年的春节,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。在疫情防控面前,中国的电竞人做了什么?
网易
捐赠1亿元人民币,设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防控基金。该基金将向疫情较严重的地区提供抗疫、防疫支援,包括医疗物资和设备的采购、疫情防治药物的研发、以及一线医护人员的救助和关怀等。此外,网易将根据疫情的实际情况,适时扩增专项基金的资金规模。
额外投入近千万在海外筹集医疗物资,支援疫情严重的地区。
网易严选先后四次上线近20万只防护口罩,免费专供湖北用户,同时上线各类防护物资近100万件,免费供给全国。
此外,网易有道精品课免费为学龄儿童提供在线课程。
趣丸网络(TT语音)
向武汉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,用于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的后续建设。另外200万元用于疫区急需物资的采购。
开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平台,开展线上免费义诊。
深圳市摩记电子有限公司
向北京协和爱心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0元,用于武汉协和医院的急需物资与建设。

虎牙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700万人民币,向广州市慈善总会捐赠300万人民币,合计1000万元专项防疫资金,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。专项防疫资金将用于购买口罩、防护服、消毒液、护目镜等疫区急需的医疗物资和其他医疗设备。

三七互娱捐赠620万元资金及物资。其中500万元捐赠至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;100万元捐赠至广州市慈善会;同时捐赠价值超过20万元的防护口罩,用于疫情防控工作。

创梦天地捐款30万元,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,目前第一批6000只医用口罩已达武汉,第二批50000只医用口罩也陆续到位。

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3亿元,设立第一期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基金,目前首批物资已采购150万个防护口罩。同时腾讯公益平台也已征集超过1.33亿元捐款。

斗鱼科技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,专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治。

阿里巴巴设立10亿元医疗物资供给专项基金,从海内外直购医疗物资,目前已备货7000万余件。同时上线“武汉加油”公益筹款项目,首阶段已筹满7140万元。

哔哩哔哩捐赠1000万元,设立专项基金,启动紧急援助武汉行动。同时捐助1.6万个N95口罩,并在站内上线“抗击肺炎”频道。

字节跳动向中国红基会捐赠2亿元,设立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医务人员人道救助专项基金,为前线医务人员提供最少10万元、最高100万元的紧急医疗保障。

选手、解说们也纷纷为疫区积极捐款捐物

Uzi和女友购买了4万副口罩捐赠给宜昌当地医院,帮助当地渡过难关。
厂长身先士卒  Clearlove代表性的7777送上,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过好这个年!
解说娃娃老师捐款一万元用于为疫区购买物资,希望“绵薄之力”可以为当地的情况缓解一分。
记得老师也连夜联系了口罩直接捐给前线,并且号召大家自我隔离,不要过度囤积口罩,“我们峡谷见!”

粉丝们也不甘落后

后援会和粉丝组织纷纷自发进行捐款,响应号召,为武汉当地献出自己的力量。
高校电竞社团也参与进来

还有更多……

完美世界发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“+我一个”行动计划

人民电竞发布防控疫情医疗物资信息并线上征集物资 

大疆无人机高空喷洒消毒、从高空巡视侦查监控、遥感检查定点救治医院的医疗废水及废物处理、航拍视角记录武汉疫区情况、做防疫移动宣传

有爱心的有担当的电竞人点赞

评论关闭了。